玛莎拉蒂发布Levante GTS官图 或明年引进国内

近日,玛莎拉蒂正式发布Levante GTS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普通版Levante车型打造,针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更多优化,外观方面将会变得更激进。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L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550马力,预计最早会在2019年在中国亮相。

02.jpg

05.jpg

07.jpg

03.jpg04.jpg

外观方面,作为Levante的V8版本,新车外观设计上更加激进,其前脸基本沿用了新款Levante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变得更大,此外新车还搭载比普通版更大的21英寸双色多辐式轮毂,此外官方还有可能针对其悬架系统进行优化。尾部相比V6车型变化并不大,仅后包围采用黑色设计来突出整体运动性,同时银色底盘护板造型有些许变化。

01.jpg08.jpg09.jpg

Levante GTS内饰部分采用更多的碳纤维材质,比如档把周围的饰板以及方向盘部分,让车辆运动感更强,也更符合性能车的定位。座椅部分使用高端皮革或Pieno Fiore高级全粒面天然真皮,搭载Harman Kardon 14扬声器音响系统,此外全新的电子换挡杆造型更加符合操作习惯,档杆下沿的三叉戟LOGO更突显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作为高性能版本车型,预计会搭载一台和总裁GTS相同的3.8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