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明年初上市 奥迪全新A6L国内低伪谍照曝光

近日,国内社交媒体曝出一组奥迪全新A6L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基本沿用海外版的设计。据此前消息,新车白车身已在年初下线,预计将于2019年年初发布并上市。

01.jpg03.jpg

全新奥迪A6L路试谍照

05.jpg06.jpg

全新奥迪A6L官图


新车外观方面将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大嘴格栅与此前亮相的全新奥迪A8十分相似。此外,新车换装了全LED前大灯组,其内部采用了多条LED光带,十分具有科技色彩。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尾部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营造出饱满的视觉效果,而排气部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的运动化布局。

07.jpg08.jpg

内饰部分,全新A6中控台上下双屏幕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自以及10.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在中控屏下部还有一块8.6英寸显示屏。新车将搭载奥迪最新的MMI车载系统,MMI导航提供许多新的导航功能,包括基于驾驶路线的自学功能等。此外,全新A6还会支持数字钥匙,允许通过安卓智能手机解锁、启动车辆。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奥迪A6在欧洲市场提供3.0TDI柴油发动机和3.0TFSI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未来国产化之后会搭载何种动力目前还不清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