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Kw充电功率 保时捷800伏超快速充电桩入网

外媒报道称,德国柏林当地时间的7月11日,保时捷宣布首个新型800伏直流超快充电桩接入电网,将提供给旗下纯电动超跑Taycan(Mission E)车型使用。

03.jpg

02.jpg

全新的800伏超快充电桩位于德国柏林阿德多林保时捷中心,这里提供2个标准的2级充电器和2个捷最新的800伏直流超快速充电器。据悉,保时捷计划在保时捷中心开放时段内接纳各种纯电动车型来使用这些充电设施,不过只有保时捷自己的Taycan车型可以充分利用350Kw充电功率。

01.JPG

另外,保时捷近日还发布了新的移动充电APP以及相关服务,其应用程序用户界面的图片也同时放出。据悉,当初保时捷推出Mission E概念车时就宣称使用800伏直流超快充可以在15分钟内充满80%电量,而且表示未来超快充基础实施可以供给其他品牌的纯电动车使用。


为给即将推出的Taycan车型提供支持,保时捷官方在充电基础设施上进行了多项投资,比如其在美国总部就安装了类似的充电桩,最近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的包括500个电动车充电桩的充电网络也在计划之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