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鹰EX3今日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元

今日,吉利全球鹰旗下最新纯电动车型EX3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定位纯电动SUV车型并基于远景X3车型打造。据悉,新车搭载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

04.jpg

本次上市的车型共三款,分别为悦享型、智享型、尊享型,减去国家补贴之后的全国统一售价为:悦享型7.68万元、智享型8.68万元、尊享型9.68万元。

03.jpg

外观方面,全球鹰EX3与此前的远景X3较为相机,展翼式的前脸设计加上双横条设计的中网设计带来年轻时尚的感觉,此外新车加入了许多新能源车标志性的蓝色元素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005/1760/1575,轴距2480毫米。

02.jpg01.jpg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采用棕/双色的搭配,中控台部分使用大面积的钢琴烤漆装饰,并加入代表新能源你的电镀蓝装饰条点缀。此外,新车中控部分带搭载12.3英寸的大屏,以及可变风格的液晶仪表盘、真皮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等配置。其它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可语音控制的系统及手机互联等科技配置,还可通过手机控制车门、车灯、空调、车窗的开启和关闭以及为电机加锁和解锁、远程钥匙分享等实用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提供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4颗超声波倒车雷达、后排中央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球鹰EX3所搭载的电机能提供175牛·米的峰值扭矩,搭载容量为41.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可选装PTC辅助加热系统并支持快充,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8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