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发布沃兰多Redline官图 或今年三季度推出

近日,雪佛兰发布旗下全新车型-沃兰多的官方图片,据悉这款新车定位7座跨界紧凑型车。官方消息显示,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预计会和杰德这类车型展开竞争。

02.jpg

01.jpg03.jpg

官图这次发布的车型为沃兰多Redline版,按照Redline系列一贯的运动风格,Redline版的沃兰多采用深灰色的车身涂装,并在细节方面加入红黑元素进行点缀,十分契合运动版车型的身份。设计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流行的大嘴式进气隔栅设计,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在内部装备两段式LED日行灯带。此外,车身侧面部分的车身比例相对SUV车型来说更接近MPV车型,包裹这轮眉和车身四周的黑色小包围则带来了更多跨界气息。


动力方面,沃兰多预计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汽油机作为动力,而传动部分或匹配6MT和6AT两种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