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小型SUV奕跑预计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消息,旗下全新小型SUV—奕跑将于预计在第三季度上市销售,这款新车正式起亚Stonic的国产版车型,同时也是北京现代ENCINO的姊妹车型。

04.jpg05.jpg

起亚Stonic外海版

01.jpg03.jpg02.jpg

起亚奕跑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使用的是起亚家族的虎啸隔栅设计风格,小尺寸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前保险杆的搭配更突出运动风格。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流行的双色拼接车身涂装,个性十足。在尾部造型上,新车运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整体看起来十分饱满并且富有“肌肉感”。整车造型紧凑,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以及大量黑色包围加身,营造出时尚、年轻和运动化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带行李架为1533)毫米,轴距2570毫米。

06.jpg

起亚Stonic外海版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设计方面继承起亚目前家族式的造型,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空调控制区等细节充满了起亚味。同时,新车为了让车内分为更为年轻,在内饰部分中加入了大量的橙色涂装点缀,和车身顶部的橙色涂装相互呼应。此外,中控部分的屏幕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安全性方面也加入了行人监测的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点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奕跑搭载1.4L自然吸气汽油机,分为两种调教,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00马力。传动部分,预计低功率车型匹配5MT变速箱,高功率匹配6AT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