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影音轻选择:极米Z6X无屏电视评测

  • 内容导航:

对于现代人群的娱乐体验来说,基本上可以归纳为“两块屏幕”。一是出门在外、个人独享的手机小屏:它私密、便携、包含了我们最重要的数字信息,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随身宝物”。


而另一块,当然就是震撼、精彩、昂贵的“客厅大屏”:无论是75吋的OLED还是120吋的激光电视,它们一方面能够提供手机无法想象的画质体验,另一方面,其更重要的意义在于承担起了聚集家庭成员,促进相互交流的媒介。

62.jpg

但是,在这两块屏幕中间,其实还有一种不能被忽视的“中间需求”:它们定位于卧室的两人世界,在尺寸需求上介于手机/平板和客厅巨屏之间。但是要论画质、内容、甚至于造型上的艺术感,卧室电视的标准一点也不比客厅电视低……


如何才能满足这类“中间需求”?最简单的办法是再挂一台“卧室电视”。但除此之外,还有这么一台设备。它小巧、体积几乎只比“电视盒子”大一点;它不用考虑安装,你可以坐着看,还可以躺着看,在天花板上显示图像;它不仅能作为智能电视使用,还可以摇身一变成为一台高音质的蓝牙音箱……

01.JPG

是的,这就是我们今天评测的对象——极米Z6X,一款体积小巧,但内在“能量”却不容小视的新形态卧室影音解决方案。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