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S 7 Sportback谍照再次曝光

近日,外媒曝光全新奥迪RS 7 Sportback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新车前脸设计带有轻微的伪装。据悉,新车将搭载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相同的4.0T V8双涡轮增压气压汽油机,并有望在今年底正式亮相。

1.jpg2.jpg3.jpg

外观方面,测试车整体的外观部分和普通版A7基本一致,不过这并不代表未来的量产车也会保持不变,毕竟RS 7作为高性能版本将会更加激进。不过测试车上还有一些细节和普通版A7不同,比如谍照中的测试车带有宽体设计,以及RS车型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管设计。


至于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可能会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达66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813牛·米。此外,未来新车还有可能推出更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而这套系统或来自于保时捷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上的那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或达710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