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凯越近日上市 三款车型售8.39-9.99万元

上周五(6月22日),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凯越正式上市,新车套用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外观变得更加时尚、年轻,将作为别克品牌在中国的入门级车型。

09.jpg

新车先期搭载1.3L发动机,首批推出的三款车型具体车型和售价为:15N 手动精英型8.39万元、15N CVT精英型9.39万元、15N CVT豪华型9.99万元。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全新凯越前脸部分设计和全新君威相似,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和下进气口设计,同时新样式的多边形大灯组提升了视觉效果。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从前轮眉贯穿至车尾,拉长了视觉长度,尾部造型简洁,尾灯组设计和英朗相似,后备箱盖上的凸起增加了一些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68/1765/1469毫米,轴距2611毫米,定位为入门紧凑型车。

04.jpg

据官方信息显示,全新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架构打造,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65%,在更加安全的同时让白车身重量降低到239公斤,这无疑可以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05.jpg

10.jpg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目前别克家族式的环抱中控设计。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并增加HSA坡道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等。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TPMS数字显示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08.jpg

动力方面,全新凯越将搭载1.0T增压/1.3L自吸两款引擎,其中1.0T最大净功率116马力、1.3L最大净功率10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底盘方面,全新凯越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