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致”的特斯拉车型,Model 3静态体验

  • 内容导航:

尽管近年来纯电动车车型已经有了相对较高的关注度,并引起了包括传统车企和一众新势力厂商的加入,但是至今为止提起这类车型,最容易被消费者关联起来的仍旧会是特斯拉。 毕竟早在10年前,特斯拉就已经发了第一款纯电动车型Roadster,而随后的Model S和Model X,也更是奠定了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


但是事实上,让特斯拉旗下车型成为“网红”的,绝非仅仅因为新能源动力所带来的性能方面提升,而是其在用车体验方面的颠覆性改变。其中例如和智能设备一样的OTA升级,不仅之前在汽车领域前所未见,并且每次升级之后,车辆的安全特性、人性化功能、甚至是动力表现都或多或少地得到改善和增进,而这一点对于目前的巨大多数汽车来说,几乎是件无法想象的事情。

2.jpg

然而对于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市场销售的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来说,最低710600的车价,无疑很难让大部分消费者接受。因此对于在海外市场仅为3.5万美元起售的Model 3,也就成为其面向大众市场的一款车型,并且凭借着相对亲民的售价,其自从2016年发布以来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对于这款或将让特斯拉在市占率上大幅提升的车型,由于至今为止并未在中国市场交付,因此也一直无缘与其近距离接触。直至最近,我们三易生活有了一次静态体验Model 3的机会,尽管并未进行任何路试,但是也对这款未来将在国内市场交付的车型有了一些了解。

1.jpg

在为大家详细解析这款车型的各项细节之前,我们想先告诉大家的是,尽管因为定位原因与现款的Model S和Model X在豪华程度上无法相提并论,但是Model 3绝对能称得上是至今为止特斯拉旗下最“精致”的一款车。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