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唐燃油版已到店 预计6月26日上市

近日,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的燃油版车型已抵达经销商处,据此前消息显示,燃油版预售价为15-18万元,预计将在6月26日正式上市。

1.jpg2.jpg

外观方面,全新的“唐”前脸的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其面积巨大的大嘴前进气隔栅十分霸气,此前这套全新设计语言已出现在 宋MAX 车型上。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从车头直接连接到车尾,再配上流行的悬浮车顶带来硬朗的视觉感受。新车并标配7座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毫米、轴距2820毫米。

3.jpg

尾部设计有着此前比亚迪王朝概念车的影子,贯穿式的LED尾灯紧贴后窗下沿,简洁的同时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据此前爆出的申报信息来看,高配中还会搭载Brembo高性能制动系统,以及22英寸轮毂、265/40 R22规格的轮胎。

4.jpg

新车内饰方面整体来看相当的简洁,整体以黑色布局并在座椅等处采用高级皮革包裹。中控台部分采用平直的线条,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立的长方形设计。中控部分的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十分抢眼,据官方的说法,这个屏幕未来还能实现90°旋转的功能,此外新车的中控台上所有实体按键都被取消,整体的科技感很强。

5.jpg

新车将采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而座椅布局方面将采用2+3+2的七座布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LED前大灯、感应式雨刷、感应式电动尾门、前挡与前侧窗隔音隔热玻璃、360度全景影像、液晶组合仪表、后排独立空调、高级真皮座椅、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制动、LDE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同时全系标配行车记录仪、PM2.5绿净系统、220V交流插座(2.2kW)、电子儿童安全锁等配置。

6.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2.0T燃油动力版和2.0T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纯燃油版车型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能提供最大输出功率189马力,综合油耗8.8L/100公里。而混动版车型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超500马力,其中高配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或4.5秒。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