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E3 1.6L CNG双燃料版上市 售价7.68万元

去年11月份,凯翼E3车型上市,共推出搭载1.5L自吸引擎的7款车型。近日,从凯翼官网获悉,凯翼E3将新增一款搭载1.6L自吸动力的CNG双燃料版车型,其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售价为7.68万元。

1.jpg2.jpg3.jpg

凯翼E3 1.5L车型


外观方面,凯翼E3 1.6L CNG双燃料版车型外观和1.5L车型基本无差别,前脸部分采用了时下十分流行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侧面俯冲式的腰线带来不错的运动感,尾灯组内为LED光源。此外,新车配备15英寸铝合金轮毂,全系均搭配大灯延时关闭、透镜式光导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遥控钥匙、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主流功能。

4.jpg

凯翼E3 1.5L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的是炮筒式仪表和酷黑真皮方向盘,以及皮质座椅等,其他如7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和手机互联映射系统等均有配备。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HPS助力转向、ABS+EBD、主副双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式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设备(ISOFIX),同时旗舰版车型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HCC上坡辅助、EBA刹车辅助系统、可视泊车系统等配置。


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6L自吸汽油机并匹配CNG双燃料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