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外观套件 现代i30 N-Line路试谍照曝光

近日,外媒曝出一组现代i30 N-Line的无伪装路试谍照,结合此前曝光的性能版i30 N来看,所谓N-Line可以看做是带有运动套件的i30,性能方面相对普通版不会有明显变化。

1.jpg2.jpg3.jpg

外观方面,从谍照可以看到,现代i30 N-Line看上去了i30 N车型十分相似,前脸部分采用一样的前大灯、进气隔栅、雾灯区。不过,谍照车装备的是和车身不同色的前保险杠,因此外媒猜测真正的量产版车型或许会有所变化。车身侧面与i30 N也基本一致,不过搭配了花瓣式的铝合金轮毂来提升运动感,尾部采用的是单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其余部分也和i30 N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普通的i30将提供1.0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39马力,而N Line车型预计搭载的是小幅升级的1.4T涡轮增压动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