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泽IZOA将于今晚上市 或推3款车型预售14-18万

据此前消息,一汽丰田旗下首款小型SUV—奕泽IZOA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提供2.0L+CVT的车型以及丰富的安全配置。新车和广汽丰田旗下C-HR互为姊妹车型,均基于丰田最新TNGA架构打造而来,此前官方公布其预售价为14-18万元。

1.jpg

2.jpg

3.jpg

外观方面,奕泽IZOA和广汽丰田C-HR基本保持一致的设计,整体采用此前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十分个性的外观。和广汽丰田C-HR相比,主要区别在于奕泽IZOA的前保险杠下部带有银色的饰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毫米,轴距2640毫米。外部配置方面高低配车型的差距不大,低配奕动版和中配奕驰版的主要差别在于前雾灯,而顶配车型则增配全LED前后大灯组、后视镜自动折叠等功能。

4.jpg

5.jpg

内饰方面同样和广汽丰田C-HR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中控集成目前主流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并设计有横向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此外,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供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功能,中控大屏集成的多媒体系统提供对百度CarLife互联,以及无线镜像等功能的支持。

6.jpg

7.jpg

此外新车标配9英寸中控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同时真皮座椅、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在高配车型上也有配备。安全性配置也较丰富,比如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10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安全系统都成为标配。

8.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丰田最新2.0L自吸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其压缩比高达131、热效率高达40%。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新变速箱的齿比变化速度增进20%。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