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T5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超大中控屏是亮点

近日,东风风行官方消息显示,风行T5车型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据悉,新车将定位紧凑型SUV,外观方面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动力方面则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机。

1.jpg

2.jpg

外观方面,风行T5前脸部分设计十分大胆,巨大的进气隔栅采用类倒梯形的设计,隔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且将内置LED光源的前大灯组融进隔栅。此外,前雾灯区域采用三颗LED竖直排列的设计,并且在周围带有黑色塑料装饰。车身侧面运动了悬浮车顶设计,车门下方还带有镀铬饰条,尾灯部分采用左右贯穿式的设计,还设计了一条镀铬饰条进行搭配。据悉,新车的车身长度为4530毫米,轴距达到2720毫米。

4.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红色双色配色,中顶部和座椅部分采用红色。中控部分搭配了大尺寸竖向中控屏,仪表部分为12.3英寸全液晶设计,还使用了平底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据官方信息,中控部分大屏内整合了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2.0系统,内饰部分提供16种颜色的车内氛围灯,并且可以通过语音控制颜色和亮度。


动力方面,风行T5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