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在年内亮相 全新奥迪S7 Sportback曝最新消息

近日,外媒报道称,全新奥迪S7 Sportback车型将于今年内正式亮相,随后会在2019年上市销售。作为A7的性能版,新车外观大体上和全新奥迪A7保持一致,不过将会使用更具有性能范的外观件,此外性能方面也将会在普通A7上进行大幅度提高。

02.jpg

01.jpg

03.jpg

外观方面,从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奥迪S7外形设计整体上和普通版A7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前后包围的设计明显更加的夸张。此外,尾部排气部分采用性能车惯用的双边共四出的布局,这也是和普通版车型最明显的区别之一。据悉,新车基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轻量化、电气化方面较之老款有了较大提升。


至于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谍照和信息曝光,不过外媒预测将会和全新A7采用基本一致的设计,将配置奥迪最新的数字化座舱技术,科技感将比现款更强。动力方面目前也没有准确消息,不过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保时捷Panamera 4S上的2.9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440马力,当然也有可能会提供4.0T V8涡轮增压汽油机的车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