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颖但不失家族味道 别克VELITE 6内饰谍照曝光

近日,相关渠道曝出一组别克插电式混动紧凑型车VELITE 6的内饰谍照,新车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达到700公里。据悉,新车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未来还会推出纯电动的版本。

02.jpg01.jpg

从这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饰看上去十分新颖,搭载了目前流行的悬浮式屏幕,但按键、旋钮的设计还是具有浓厚的别克风格。为了推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新车的档杆顶部带有蓝色的点缀,挡杆周围分布有杯架、电子手刹以及多媒体控制按钮。

07.jpg08.jpg

外观部分,别个VELITE 6一些设计细节吸取了VELITE概念车的设计,和此前的VELITE 5有几分相似,前脸部分依然采用家族化的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此外,新车前大灯组边缘有一根向下的黑色饰条,饰条内藏有空气动力学进气口。侧面看上去带有类似旅行车的线条设计,尾部线条又有着溜背车型的感觉,黑色的CD柱营造一种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尾灯组内部采用熏黑设计,线条复杂的后保险杠搭配后扰流板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

03.jpeg04.jpeg

动力方面,据悉VELITE 6搭载由1.5L自吸汽油机、EVT电控无级变速箱、双交流永磁同步电机以及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在混动、纯电动、汽油机驱动等驱动间切换。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综合油耗最低1.4L/1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