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20周年特别版车型上市 售价13.9888万元起

近日,从smart官网获得的消息显示,smart 20周年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特别版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详细车型和指导售价为:52千瓦20周年特别版13.9888万元、66千瓦20周年特别版16.3888万元、80千瓦20周年特别版21.7888万元。

1.jpg

3.jpg2.jpg

外观部分,smart 20周年特别版整体保持现款设计,采用全新胭脂红色涂装,前脸部分提供U型LED日行灯的微笑头灯、雾灯等。外部配置方面,52千瓦车型搭载都市风格套件及16英寸交叉轮辐黑色轻合金轮毂,66千瓦车型配备BRABUS运动套件,80千瓦车型由BRABUS量身打造,两款BRABUS车型均配备不同色的前16英寸、后17英寸BRABUS Monoblock IX轻合金轮毂。

5.jpg

4.jpg

6.jpg

内饰部分也保持不变,内配置方面全系配备全景天窗、辅助仪表盘等配置。此外,52千瓦车型配备音响系统及智能手机支架,66千瓦及80千瓦版本配备座椅加热功能和7英寸多媒体屏,而80千瓦车型更增加了黑色运动皮质座椅以及JBL的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L自吸汽油机和0.9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1马力和90马力,而BRABUS版的0.9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