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E200新增续航330公里新车型 或7月份上市

众泰汽车官方消息显示,此前发布的2018款众泰E200将增加一款高续航版本,新版的外观及内饰方面保持现款设计,仅将最大续航里程从220公里提升至330公里。据悉,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也达到301公里,预计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销售。

1.jpg2.jpg

现款众泰E200


众泰E200采用双门两座的设计,称身的长宽高分别为2735/1600/1630毫米,轴距1810毫米。外观方面,2018款众泰E200采用白色和蓝色组合的双色车身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上晶钻式前大灯组及C型LED日间行车灯带来十分个性的视觉感受。车尾组灯组内也接入LED光源配置,高配色刹车系统还会配上高亮黑的轮毂及红色的卡钳来推出运动感。

3.jpg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黑的配色并加入适当的镀铬饰条点缀,而且车内带有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覆盖,整体看起来颇具时尚和运动感。中控部分搭载悬浮式10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的T-BOX车载智能系统集成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以及行车电脑、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车内还镶嵌有EV标识,彰显了其纯电动新能源汽车身份。

4.jpg5.jpg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遥控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座椅、电子手刹、电动车窗、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系统、EPB驻车制动器、坡道辅助系统、制动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等众多配置。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GPS远程监控维护系统、防盗报警等。

6.jpg

动力方面依然采用最大输出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电池,新车还支持慢充与快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状态仅45分钟可充至80%电量。官方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30公里,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则为301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