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家族设计语言 吉利发布缤瑞内饰官图

近日,吉利官方放出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车--缤瑞 的内饰官图,官图显示出新车中控采用家族式拱形设计,并搭载新样式三幅式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另据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1.jpg2.jpg
3.jpg4.jpg

内饰部分,从这次官方放出的官图看,缤瑞延续拱形中控设计,并搭配银色面板和大尺寸中控屏。新车还换装和博瑞GE同款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仪表盘部分也使用了液晶屏幕,能提供丰富的信息显示中控台下部带有独特的空调控制区,位于挡把前方,并使用银色饰条进行包围,带来很强的设计感。

7.jpg8.jpg

5.jpg6.jpg

外观方面,缤瑞前脸部分采用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隔栅依然是经典的涟漪式加点阵元素,LED大灯组配合LED的日行灯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包围采用更运动化的分体设计,凸显出新车的运动定位。侧面亮点在于采用溜背设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灯处的凌厉腰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尾灯组中间使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饰条上还带有“GEELY”的英文字样,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动力方面,从之前工信部曝出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代号JLF-3G10TD的1.0T涡轮增压三缸汽油机,以及代号为JLB-4G14T的1.4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33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