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新增两款运动版 售价14.38-15.38万元

近日消息,2018款吉利博越新增的两款运动版车型上市,外观内饰方面基本保持和现款一致,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此次新增的两款车型分别为:博越 运动版 1.8TD 自动两驱智慧型和博瑞 运动版 1.8TD 自动两驱智尊型,指导售价分别为14.38万元和15.38万元,其中首批抢购吉利博越运动版智慧型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和品牌音响。

1.jpg

2.jpg

3.jpg4.jpg

外观方面,新增的车型和现款博越基本保持,其前保险杠下部带有向前突出的铲型前唇设计,在加上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造型带来不错的运动感。此外,吉利全新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式镀铬格栅设计依然保留,车尾部分的尾灯组内部使用熏黑的处理,配合前脸部分的造型能更好的突出其运动气息。外部配置方面,和现款不同的是,运动版车型配备黑色车尾扰流板和红色的刹车卡钳,以及双色车顶和黑色后视镜。

5.jpg

6.jpg9.jpg

内饰方面与博越普通版保持一致,配备全新样式8英寸中控屏,并采用全新无旋钮式设计。此外,官方表示新车搭载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也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将更加便于驾驶者的交互体验。配置方面,新车还标配了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8.jpg

动力方面,2018款吉利博越运动版搭载1.8T高功率版发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4马力和285牛·米,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版采用前轮驱动的形式,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