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条更硬朗、更时尚 外媒绘制全新宝马X6假想图

近日,外媒绘制出全新宝马X6的假想图,据悉新车基于宝马最新CLAR平台打造,通过应用更多的铝合金件和复合材料进行轻量化,而且车身尺寸或将比现款有所增加。

3.jpg

1.jpg

2.jpg

从这次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作为车系的第三代产品,全新宝马X6相比前两代整体造型棱角更加分明。前脸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更大,带来更霸气的视觉效果,前大灯组线条也更锋利的同时还采用激光光源,而且宝马的天使眼设计依然保留。作为一款轿跑SUV,侧面有着明显的溜背式造型,倾斜的C柱和后窗配合突出的轮眉给人饱满的感觉。尾部采用全新条带式尾灯组,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在加入了银色的下护板。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未来将提供空气悬架、动态阻尼调节减震器、动态全轮转向系统、主动侧倾补偿系统、双12.3英寸屏幕以及全新大尺寸HUD抬头显示系统、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以及后排两块10.2英寸触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代号B58的3.0T直六涡轮增压汽油机和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4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650牛·米,传动方面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未来新车或将提供两款3.0T的涡轮增压柴油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