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发布全新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官图

近日,沃尔沃发布全新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车型的细节官图,官图展示了局部的设计和高性能零件。官方消息显示,Polestar品牌独立后依然会为全新60系T8插电混动版研发高性能版本,“Polestar Engineered”后缀正是代表这高性能的身份。

1.jpg

2.jpg

7.jpg

此次放出的细节官图展示了新车局部细节和部分高性能零件,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镶嵌有Polestar的LOGO,配备双五辐运动轮毂并搭配米其林Pilot Sport 3运动轮胎,刹车系统来自Brembo代工的前六活塞高性能制动系统。而且,新车轮毂以及卡钳上都带有Polestar Engineered的字样来表明“北极星血统”。

4.jpg

6.jpg

3.jpg5.jpg

7.jpg

另外,排气部分带有亮黑涂装,搭载Ohlins可调减振器和前塔顶稳定杆,车内采用专属黄色安全带和电动调节运动座椅。据官方透露,新车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涡轮增压汽油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综合的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为421马力和670牛·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