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S01在CES AISA上开启预售 补贴前20万元内

近日,零跑S01车型在亚洲消费电子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新车补贴前的售价将低于20万元,首批仅有451个销售名额。另外,对于首批购买的用户还有特别福利,必须可以享受个性化签名车标、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项服务。

1.jpg2.jpg

外观方面,LP-S01是零跑推出的首款车型,定位轿跑车型的它采用动感的双门溜背车身设计,带来十分不错的运动效果。前脸部分采用大嘴设计,不过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因此前格栅部分直接变成整块的护板,再配上细长的LED大灯以及下方略向前推出的包围,带来十分个性的感觉。

3.jpg

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车顶配备有尺寸巨大的全景天窗,独具个性的五辐轮毂凸显时尚色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

4.jpg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的驱动方式,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的一体化电动总成,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30Wh/kg。据悉,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9秒,最大续航里程将达36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