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超过1.3万辆 威马EX5预计9月30日前交付

今年4月份,威马汽车旗下首款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威马EX5正式上市,新车6款车型补贴前售价16.65-29.88万元。目前新车采用订单销售的模式,预定金额3000元,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交付新车。目前,威马注册会员8.7万人,交付3000元定金的1.3万人,北京、广东、上海三个城市的订单量排前三。

3.jpg

4.jpg

5.jpg

外观方面,威马汽车去年12月份发布威马EX5原型车,而前不久下线的威马EX5试装车和原型车保持高度一致,采用纯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前格栅,借此换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此外,新车尾部搭载的是左右贯穿式的LED尾灯,预计其点亮后的效果将会十分不错。车身侧面,新车还采用隐藏式把手,以及十分超前的交互式车窗设计。此外,威马EX5 Pro相比EX5增加了Isdera空气动力学套件和Isdera蓝色车身涂装色,风阻系数达到0.28。配置方面,威马EX5 Pro配备了20寸轮轮毂、极速蓝色主题内饰、Isdera定制版智能手表、定制铭牌等。

6.jpg

7.jpg

内饰部分,EX5在中控部分使用了一块巨大的纵置液晶屏,不过屏幕也可以实现自由旋转的功能,中央的扶手区的虚拟按键配合大屏幕内置功能取代了原本的机械按键。不过,为了方便用户使用和减少误操作,新车在车内依然保留了少量的实体按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纯电动动力系统,官方公布了300/400/460三个续航里程版本,电池组的四个供应商分别为宁德时代、谷神、力神、苏州宇量。该车采用C2M定制化生产方式生产,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批量交付。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