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将推出家庭充电设备 提供多种选择

此前,奥迪旗下新能源车型奥迪e-tron在2018奥迪品牌峰会活动中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8月30日正式发布,此后会在2020年由一汽-大众奥迪进行国产。近日,有消息显示,为满足家庭用户的充电需求,奥迪将联合SMA Solar Technology和海格集团推出家用充电设备。

9.jpg

据悉,未来厂商将根据车主家庭硬件与软件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充电匹配方案,其中充电桩功率范围涵盖11kW-22kW。如果车主已安装家庭能源管理系统,那么就不在需要额外安装其他系统,帮助用户降低使用成本。另外,针对某些国家和地区采取的峰谷电费计费方式,系统将会自动根据计费方式的不同选择适合的时间进行充电。

7.jpg8.jpg

4.jpg

从官方图片来看,奥迪e-tron量产车型可选的虚拟后视镜体积很小,据悉可以减少15厘米的车身宽度,优秀的外形可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比如能减少风噪、降低灯组、降低盲区。和传统后视镜不同,虚拟后视镜由摄像头来采集画面,并通过车内的液晶屏显示,驾驶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在公路、转弯及停车三种显示模式中切换。

3.jpg

当然,除了虚拟后视镜之外,新车还会配备自适应悬挂系统,当车速高于120公里/小时的时候将自动降低2.5厘米车身。另外,新车还将配备电动格栅系统,在需要的时候会自动开启或关闭前进气隔栅。正是因为这些技术的加入,让e-tron量产版风阻系数被控制在0.28。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