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一代911最新消息曝光 预计11月全球首发

近日外媒爆出消息,保时捷代号992的全新911车型预计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期间全球首发,此前相关的谍照已曝光多次。据悉,新车有望在2019年年初在海外上市,先期推出后驱的Carrera和Carrera S车型,并有望采用大众集团全新跑车平台打造。

2.jpg3.jpg

此前爆出的路试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保时捷911在外观方面依旧沿用了经典的车身造型,但前后翼子板突出的程度来看可以基本确定采用的全新一代的底盘与动力总成。车尾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一体式尾灯组,LED光带造型看起来非常独特,排气布局方面将根据搭配的动力不同使用双边共两出或双边共四出排气。据据悉,新平台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同时采用更多的铝合金材料,并采用不同厚度的新一代热成型高度钢以增加强度。

4.jpg5.jpg

此前爆出的内饰谍照


新车内饰部分和全新Panamera十分相似,比如机械式的中央转速表加上两侧的液晶仪表让经典和高科技完美结合。此外,中控屏边缘隐约能看到新车疑似使用和全新Panamera相同的多媒体交互系统。中央空调出风口的位置移动到了中央显示屏下方位置,并且其周围还配备了拨片式物理按键,此外还使用了电子挡把、全新多媒体系统等来营造科技感。


动力方面,Carrera和Carrera S车型将保留3.0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汽油机,其中Carrera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约395马力,Carrera S则可达到约456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