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iEV6E运动版车型实车已到店 售价6.95万元起

日前,江淮iEV6E运动版车型实车已抵达经销商处,据悉iEV6E运动版将推出2款车型,具体车型和预售价格为:智享型6.95万元、豪华智享型7.25万元。

1.jpg

外观方面,江淮iEV6E运动版前脸部分的设计和现款相比变化较大,更接近之前发布的iEV7E的。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部分依然是封闭设计,边缘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此外与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位置也有蓝色元素的融入,一眼就能看出其新能源的身份。

2.jpg

3.jpg

侧面腰线设计和现款iEV6E相同,上扬的设计营造出向前俯冲的效果,另外后包围处的后雾灯区域改为带C型线条包裹的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立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90/1685/1570毫米,轴距达2390毫米。

4.jpg

内饰方面,iEV6E运动版有红黑双色和纯黑色两种风格可选,整体设计简洁、年轻,内部配置方面保持与现款车型相同,比如配备有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的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仿皮方向盘、高级仿皮双缝线运动座椅等。新车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可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提前开启空调、远程充电、寻车。安全方面,iEV6E运动版搭载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碰撞自动断电、高压故障自动断电、低温充电自动预加热等功能。安全方面,iEV6E运动版搭载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碰撞自动断电、高压故障自动断电、低温充电自动预加热等功能。

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68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搭载液冷温控系统,电池容量达41.5kWh。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