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EV360将今日上市 综合续航超300公里

据此前消息,比亚迪旗下纯电动小型SUV—EV360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悉,新车将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补贴后的预售价10万元左右。

1.jpg

2.jpg

3.jpg

外观方面,元EV360采用比亚迪最新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的大嘴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带来更时尚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的轮眉处贯穿至车尾,两条腰线的设计拉长了该车侧面的视觉长度,而且尾部外挂备胎的设计依然保留。

4.jpg

5.jpg

内饰方面,元EV360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加入镀铬材质以及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元素点缀,其搭载的三辐式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带来十分年轻的内饰氛围。

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9秒。此外,新车将搭载比亚迪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组,总容量达到43.2kWh,能量密度达126.91Wh/kg,官方给出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公里。新车充电方面提供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其中直流快充40分钟可补充200公里续航里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