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公布SITECH DEV 1配置 或将成都车展上市

近日新特汽车官方公布旗下首款量产车—SITECH DEV 1的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推出领先版、旗舰版和共享版三款车型,全系的补贴后的预售价均在10万元以内。此外,有消息显示新车将于8月31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7.jpg

1.jpg

2.jpg

SITECH DEV 1将提供多种单色以及双色车身供者选择,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35/1655/1550毫米、轴距2415毫米。新车将推出领先版、旗舰版和共享版三款车型,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电动助力转向+上坡辅助、手机蓝牙钥匙、远程遥控+智能寻车、D-OS智能车联网系统等配置。

3.jpg

4.jpg

5.jpg

此外,旗舰版车型配置方面将增加10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这四项配置,共享版车型则增加中控手机支架、车内车外双向行车记录仪以及轮胎防盗螺母三项配置。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D-OS智能车联系统,可实现面部识别登录、语音识别、智能充电、智能主动服务、AR虚拟现实交互、汽车银行等功能,打造智能驾驶、交互智能等互联网功能。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配置容量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为350公里,充电方面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其中,快充模式下30分钟充电即可实现续航200公里,慢充模式的话在5.5小时内也可充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