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近日亮相 日产发布聆风Open Car敞篷车官图

近日,日产正式发布聆风Open Car车型官图,新车是聆风的敞篷版车型,据悉推出敞篷版车型是为了庆祝聆风在日本市场销售达10万辆。据悉,聆风作为日产旗下的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其在全球电动车市场的占有率目前以高达45%。

5.jpg

6.jpg

7.jpg

外观方面,聆风Open Car除了切掉车顶变为敞篷之外,其他部分设计和硬顶版没有区别。外观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元素,整体来说将会偏向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可以看到一块明显的不同区域,那就是在引擎盖和前保险杠之间的梯形区域,据悉这将是充电口的所在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40毫米,轴距2700毫米,此外A/B/C柱进行了亮黑色处理,尾灯组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并在保险杆下部加入蓝色点缀。

4.jpg

内饰方面的造型设计十分简洁,整个中控台呈现一种面向驾驶者的环抱式设计,经过优化操作设计能提升使用者的便利性。此外,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以及旋钮换挡机构等配置,此外还提供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以及e-Pedal电子踏板等新的科技安全配置。


全新一代的聆风(Leaf)搭载的电机能输出最大功率150马力,以及320牛·米的峰值扭矩,全新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容量则达到40kWh。续航方面,在NEDC测试工况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则为378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