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SENIA R9正式上市 售价8.39-12.59万元

昨日,一汽奔腾全新紧凑型SUV—SENIA R9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1.2T涡轮增压动力配5MT/7DCT的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12.59万元。

11.jpg

一汽奔腾SENIA R9具体的车型和指导售价为:1.2T 手动舒适智炫型8.39万元、1.2T 手动豪华智尚型8.99万元、1.2T 手动尊贵智悦型9.99万元、1.2T 手动旗舰智享型11.19万元、1.2T 自动舒适智炫型9.79万元、1.2T 自动豪华智尚型10.29万元、1.2T 自动尊贵智悦型11.29万元、1.2T 自动旗舰智享型12.59万元。

1.jpg

3.jpg

4.jpg

外观方面,新车SENIA家族“星空物语”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样式营造出更沉稳霸气的视觉效果,除了SUV标配的黑色车身包围之外,前脸部分的保险杠下部采用运动风格设计并加入银色护板装饰,配上车顶的行李架之后营造出不错的户外运动风格。车身侧面同样展示出较为硬朗的风格,平时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上部一致拉到和尾灯边缘相连,此外悬浮式车顶设计也有出现。而尾部线条较为简单,尾灯组采用和前灯组相呼应的造型,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提升整体运动感。

2.jpg

5.jpg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毫米,轴距2700毫米,根据车型不同将装备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前雾灯、LED大灯、不同造型行李架及前格栅等。此外,新车将提供规格为215/60 R17和215/55 R18的两种铝合金轮毂可选。

6.jpg

10.jpg

7.jpg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此前森雅R7的设计风格,比如照片显示出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仪表盘的样式和森雅R7非常相似。此外,新车挡把区域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整体更加时尚。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方向盘、中控台、门板等细节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其挡把后方多媒体控制区的应用则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配置方面,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电子手刹、智能网联车机、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等。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代号CA4GA12TD的1.2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6.3L/1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