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明年3月15日 马斯克透露MODEL Y量产时间

在此前发布的2018年品牌宣传片中,特斯拉主力产品及生产工厂在内的诸多信息被曝光,而且宣传片中出现了疑似MODEL Y车型的视频。

2.jpg

近日,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了MODEL Y或将在明年3月15日开始量产,据悉MODEL Y定位紧凑级SUV,传闻会使用MODEL 3同平台打造。

1.jpg

从此前的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到,虽然疑似MODEL Y的车型大部分被罩起来,但出露出的部分来看和MODEL 3部分细节类似,高度则明显比MODEL 3更高。

3.jpg

此前外媒曾爆出关于特斯拉 MODEL Y 新车的部分信息,当时的说法是 MODEL Y 将不会采用和 Model 3 一样的平台,最快将于2019年年底才能正式亮相。不过最近有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目前正在进行供应商合同开放的初步招标,不过具体内容不详,不过最近似乎传出消息称MODEL Y将变成共享MODEL 3的架构,以便降低研发成本以及让新车更快进入市场。


从目前的产品线发展情况看来,特斯拉已逐渐形成MODEL S、MODEL X、MODEL 3,以及未来将要推出的MODEL Y和特斯拉卡车产品线。但特斯拉目前产能有限,特别是现在正在加紧生产MODEL 3车型,未能能否顺利的提升到足够的产能现在还很难说。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