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iQ将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价格高于C30 EV

长城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发布旗下全新新能源品牌—欧拉,其首款量产车欧拉iQ正式亮相,新车基于专用ME电动车架构平台打造,搭载最大输出公里163马力的电机。近日,官方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同时官方透露新车价格将高于现款纯电动的C30 EV车型。

1.jpg

2.jpg

3.jpg

外观方面,欧拉iQ定位紧凑级跨界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1580)毫米、轴距为2615毫米。其前脸部分设计十分夸张个个性化,扁平的封闭式前格栅搭配横条纹前保险杠和条状LED大灯科技感十足。车尾拥有着溜背设计,小巧的左右尾灯组由黑色饰板相接,饰板上的“ORA”字样也正是欧拉品牌的英文名称。

4.jpg

5.jpg

欧拉iQ采用上深下浅的常规内饰配色,并在不少地方加入了银色的饰板,中控台部分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副驾前方加入两条灰色条纹,十分个性。新车的多媒体/空调/挡把区域采用立体设计,此外还配备皮质座椅、三辐式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欧拉iQ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16和17英寸两款铝合金轮毂,分别搭配195/55 R16和205/50 R17规格的轮胎。

6.jpg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博格华纳出品的电动机作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同时新车还将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而电池组则来自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同时新车还将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