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进口车型全系官降 Mustang V8降幅3.5万元

今年7月1日起,中国将针对进口车型的关税进行下调,从目前的25%下降到15%,而进口关税的下降也会导致消费税以及增值税有所降低,对于进口车型在国内的售价会产生影响。近日,从福特官方获悉,Mustang、福克斯ST、福克斯RS、探险者、F-150猛禽等进口车型全系官降,降幅从1.5-3.5万元不等。

1.jpg

以刚上市的新款Mustang(野马)来说,原售价为59.18万元的Mustang 5.0L V8 GT官降后指导价为55.68万元,降幅达3.50万元。降价之前,Mustang 2.3T车型售价40.38万元、5.0L V8 GT车型售价59.18万元。

1.jpg

3.jpg

2.jpg

福特新款Mustang(野马)在外观设计上做出了较多的调整,全新LED大灯组和前保险杠设计以及发动机舱盖上凸起的线条无不在展示其“肌肉”气质,引擎盖上的散热口不但可以为引擎提供更好的散热,同时也更加增添了整车的战斗气息。除了前脸变化较大之外,新车的尾部造型也有一定的调整,新的尾灯造型视觉效果突出,另外还能选装固定式后扰流板,配上双边四出的排气管给后车一种“别惹我”的信息。

5.jpg

这次改款将新增增加3种全新的车漆颜色,以及12种不同样式轮毂供选择。

4.jpg

相对于车外的变化来说,福特新款Mustang(野马)车内的变化不大,基本上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风格。不过,门把和中控台上更换铝合金材质以及12寸全LED仪表盘是最大亮点。


6.jpg

7.jpg

特别值得一说的是,这次的中规版车型标配性能增强包,包含底盘强化调校、更大尺寸制动系统、主减速比3.55:1的后桥限滑差速器。此外,Line-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下放给了新款Mustang 2.3T车型,新车还增加直线竞速模式,可使新款Mustang GT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至4秒。


动力方面,新款Mustang GT车型将搭载全新5.0L V8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470马力、峰值扭矩达617牛·米,而普通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引擎,不过将会重新调教并提升峰值扭矩。变速箱方面,新车将会带来福特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之前的6速手动变速箱依旧向喜好手动乐趣的用户提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