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朗逸正式上市 售价11.59-16.29万元

汽大众全新朗逸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和现款相比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很大变化。新车提供1.4T和1.5L两款动力,总共推出6款车型供选择,指导价区间为11.59-16.29万元。详细的车型和指导售价为:1.5L 手动风尚版11.59万元、1.5L 自动风尚版12.79万元、1.5L 手动舒适版12.79万元、1.5L 自动舒适版14.29万元、280TSI DSG 舒适版14.99万元、280TSI DSG 豪华版16.29万元。

2.jpg

3.jpg

4.jpg

外观方面,全新朗逸和现款车型相比改变巨大,前脸部分采用大嘴进气隔栅,内有多条横向镀铬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整体上很好的拉伸了车辆的视觉宽度。车身长宽高为4670/1806/1474毫米,轴距2688毫米,搭载全新密辐17寸铝合金轮毂,高配车型上还搭载无钥匙进入、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配置。尾部设计相对简洁,高车型的尾灯组和头灯一样采用LED光源,车尾铭牌依旧为LAVIDA字样。

5.jpg

6.jpg

7.jpg

内饰部分,中控台布局略向驾驶员一次倾斜,带有拉丝饰板的中控台中央装备有8英寸触控屏,可支持CarPlay在内的手机映射功能。此外,新车配备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等配置,而AEB功能、主动防碰撞预警和ACC自适应巡航也首次出现在朗逸车型上。

8.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1.5L三款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传动方面预计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器三种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