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SX11内饰谍照曝光 配置豪华、质感不俗

此前,吉利旗下代号SX11的全新SUV车型伪装路试谍照被爆出,随后工信部相关信息也爆出该车的申报信息,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或定位于小型SUV,将搭载1.0T/1.5T涡轮增压引擎。近日,这款新车的内饰谍照也得以曝光,谍照显示其中控台部分采用吉利全新设计风格,质感十足。

0x0_m910_autohomecar__wKgHF1sGf2SAPfzgABKTf4uooJw647.jpg

从这次曝出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部分采用吉利全新设计语言,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此外下方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还加入镀铬元素的点缀。谍照中的测试车还配备了与帝豪EV相同的电子挡把,挡把区域还采用碳纤维元素点缀,视觉效果突出。

1.jpeg

2.jpeg

吉利SX11外观采用更为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家族式的涟漪格栅内采用亚光镀铬材质装饰,整体质感大幅提升。车尾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饰条上带有“GEELY”品牌标识,尾门顶部还带有镂空式的后扰流板,排气方面采用的是运动化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为4330/1800/1609毫米、轴距2600毫米。

3.jpeg

配置方面,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215/65 R16、215/60 R17、215/55 R18等多种规格的轮毂和轮胎组合,此外还会搭载ACC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等配置。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77马力。此外,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未来或将推出插电混动版SX11P车型,其动力系统由1.5T汽油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成。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