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新增2.0T两驱型+版车型 售价17.18万元

近日,领克官方消息显示,旗下的领克01车型将新增一款2.0T“两驱型+版”车型,售价为17.18万元。同时,官方还为在售的车型增加了新的车身配色选择,其中2.0T两驱耀Pro车型新增蓝色车顶,2.0T四驱劲Pro新增黑色车顶,指导售价保持不变。

1.jpeg2.jpeg

外观方面,领克01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造型颠覆了大众对于一般车辆设计的理解,特别是两侧隆起的分体LED日行灯来源于北极光,而在其之下则是真正的前大灯组,完全不同于大部分车型的传统设计。定位紧凑型SUV新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6/1657毫米,轴距为2734毫米。尾部设计也十分个性化,比如斧头型的尾灯通过中间的黑色装饰条进行链接,灯体内部的晶体式设计也带来极高的辨识度。外部配置方面,新增车载现款2.0 两驱型版基础上增加全LED照明套装,包含LED远近光大灯、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功能、LED前后雾灯。

3.jpg

内饰方面采用了偏向偏向驾驶者的中控台设计,四周的软质材质包裹带来不错的质感,整体以黑色为主并加入亮条装饰。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全景天窗、电子挡杆、CarPlay、CarLife、主动式座舱清洁功能、双区自动空调、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4.jpg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VEP4 2.0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