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饰更加运动化 DS7新增45THP运动版

近日,长安标致雪铁龙DS7新增的45THP运动版已出现在经销商处,新增的车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来说增强了运动氛围。

1.jpg2.jpg3.jpg

外观方面,普通DS 7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外形设计上采用DS品牌独有的风格,是国产DS车型中的旗舰车款,其豪华感自不必说。其前进气格栅内部结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镀铬饰条以及尾灯结构等细节无一不透露出法国车的个性,十分富有设计感。尺寸方面,新车外观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毫米,轴距2740毫米。这次新增的运动版外观方面有细微区别,比如车头配备运动版独有红色车标,前脸部分的镀铬饰条被替换为黑色,并且饰条中还加入类似珠光亮粉的处理,尾灯组带有熏黑处理,并且右侧DS7标识旁多了与车标类似的独有Logo。

5.jpg7.jpg9.jpg

内饰方面,运动版新车采用大量Alcantara材质包裹,带有许多金属菱形元素装饰,营造出前卫而豪华的内饰氛围。配置部分,运动版本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彩色屏幕、旋转式中控台时钟等配置,功能性十足的同时也很好彰显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功率版1.6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0马力和300牛·米,传动部分将搭配8A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