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长安悦翔将于重庆车展将亮相 外观内饰焕新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消息,全新悦翔车型将于6月6日开幕的重庆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外观内饰方面采用长安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

2.jpg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长安全家族式设计语言,比如前脸部分的尺寸较大的前进气格栅为三横幅设计,配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前保险杠下部两侧加入了细长条的LED日行灯,整体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和个性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毫米、轴距2535毫米,侧面加入的双腰线设计增强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另外车尾的造型也显得饱满而简洁,辆看上去更加动感和年轻。

3.jpg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日间行车灯、副驾驶安全气囊、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尾部“ALSVIN”字样标识等配置。同时,论胎方面提供规格为175/65 R14和185/55 R15的轮胎。

4.jpg5.jpg

内饰方面,从此前爆出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部分也采用长安最新家族式设计,中控部分采用阶梯式布局,悬浮式多媒体屏和下方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增强了科技感。此外,新车搭载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黑白双色内饰。


预计新车的动力方面将搭载1.4L(JL473Q4)或1.5L(JL473QF)两款引擎,其中1.4L最大输出功率101马力,1.5L最大输出功率为107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