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布新款SPORTAGE官图 外观内饰小升级

近日,起亚正式发布新款SPORTAGE(KX5)车型官图,中期改款的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据悉2.0T车型还配有48V弱混系统。此外,新车有望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期间发布,预计未来国产后的起亚KX5有望采用相同的设计。

1.jpg2.jpg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SPORTAGE的整体变化幅度不大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设计有所调整。比如,前大灯组内部结构有变化,还加入了四点式日间行车灯,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也有变化。侧面来看,新车的造型和轮廓并没有太多变化,不过测试车目前使用的轮毂看上去比现款更普通。而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视觉效果十分炫目。

3.jpg

新车内饰布局并没有明显变化,不过其中控显示屏内部UI经过了重新设计,还换装了新样式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还针对7英寸(可选8英寸)中控屏与中央空调出风口的布局进行了微调。配置方面,新款车型提供了带有Stop&Go低速跟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驾驶员注意力监测及警示功能、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搭载柴油引擎+48V微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其中柴油机预计包括117马力的1.7CRDi和138/188马力的2.0T柴油机,不过国产后的KX5应该不会搭载柴油动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