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GLE轿跑SUV新车型上市 售价107.88万元

近日的消息显示,梅赛德斯·AMG GLE 43 4MATIC轿跑SUV幻橙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轿跑型SUV车型,在AMG GLE 43车型基础上升级而来。据悉,新车将限量销售200辆,指导售价为107.88万元。

1.jpg

2.jpg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方面和现款AMG GLE 43轿跑SUV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细节处有所变化。比如,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下方加入橙色的装饰条,同时在21英寸轮毂的边缘也加入了橙色的线条装饰,整体来看更加运动化和年轻化。

3.jpg

内饰方面,新车和现款的普通版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不过为配合外观上增加的细节,其座椅和脚垫处也增加橙色的装饰,黑橙双色的设计带来十分不错的效果。至于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