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F5搭1.6L引擎上市 售价5.98-9.28万元

海马旗下紧凑型轿车福美来F5车型今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曾在2018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前期上市的车型仅提供1.6L自吸动力的车型选择,不过未来还有其他动力配置会加入。目前上市的车型共有五款,具体的车型和售价为:1.6L 手动经典版5.98万元、1.6L 手动精英型6.98万元、1.6L 手动豪华型7.88万元、1.6L 自动精英型8.58万元、1.6L 自动豪华型9.28万元。

1.jpg

2.jpg

3.jpg

外观方面,福美来F5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隔栅采用满天星状并配以镀铬饰条搭配,两侧的前大灯组内采用熏黑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侧面线条流畅,轮毂采用全新造型并使用双色搭配风格,同时尾部造型简洁并带“FAMILY“字样的标识。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毫米,轴距2685毫米。

4.jpg

6.jpg

5.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与众不同的双辐式方向盘看起来较为厚重,中控部分采用木纹装饰面板来提升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电子手刹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EBD、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之外,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车载导航等配置。

7.jpg

动力方面,据悉福美来F5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25马力,变速箱方面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