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引进 奥迪在北京车展亮相全新RS 4 Avant

奥迪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带来全新RS 4 Avant车型,此前新车在2月份就已开始在国内接受预定,其预售价格为91万元。据悉,全新RS 4 Avant基于全新A4 Avant打造,搭载450马力的2.9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4.1秒,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引入国内。

1.jpg

2.jpg

外观方面,全新RS 4 Avant在全新A4 Avant基础上加入大量运动套件,前进气隔栅部分采用RS车型特有的亮黑色蜂窝状设计,再加上前保险杠两侧的巨大进气口以及锋利的LED大灯组,营造出强烈的战斗气息。此外,新车尾部下方加入了扩散器,看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本质上其实是双边共四出设计,据悉新车还会提供4种不同轮毂和多种车身颜色供选择。

3.jpg

内饰方面,全新RS 4 Avant提供4种内饰配色供选,车内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运动座椅,提供十足的科技感和运动氛围。此外,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换挡杆后方以及座椅等处都带有RS的标识来凸显其独特的性能车型身份。

4.jpg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RS 4 Avant将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性能方面,官方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4.1秒,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