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Q5L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将7月份正式上市

奥迪在本届车展期间带来国产全新Q5L车型,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部分基本保持海外版车型设计。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搭配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7月第一周正式上市。

1.jpg2.jpg

外观方面,全新国产奥迪Q5L外观方面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横向排列方式,而前大灯内部也带有双L型日行灯,侧面前后突起的轮眉搭配锋利、笔直的腰线带来十足的张力。新车的尺寸方面也保持和海外版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毫米,唯一差别在于轴距比海外版增加88毫米,达到2908毫米。另外,车尾部分将会使用Q5L这样的标识来显示其轴距加长版的身份。

3.jpg

新车内饰部分沿用海外版的造型设计,依然是传统的的奥迪味。此外,全新Q5L搭载三辐式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中控下方的功能按键区域布局操作便捷。此外,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和点烟器电源等配置,而轴距加长88毫米之后将会带来更好的后排空间。

4.jpg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采用高低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引擎,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1马力,而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90马力。传动方面则将匹配奥迪家族常见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会标配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