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引入国内 全新沃尔沃XC40北京车展亮相

沃尔沃XC40在本届北京车展迎来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有望在7月份以进口的形式上市销售,随后也将在吉利路桥工厂实现国产。

1.jpg

6.jpg7.jpg8.jpg

外观方面,全新XC4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一代设计语言,搭载独具风格的“雷神之锤”LED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组,同时还拥有领先同级的车身高度及宽度,可搭载20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凸显出全新XC40充满力量感的SUV特性。侧面来看,新车采用黑色车顶拼白色车身,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十分动感。而尾灯组虽然仍然采用沃尔沃传统的“L”形造型,内部造型体现出了北欧设计的简约和细节之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毫米,轴距为2702毫米。

4.jpg

内饰方面与全新XC60保持了相同的设计,配有9英寸中控液晶屏和12.8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还在细节之处加以银色元素进行点缀来凸显年轻的定位。此外,新车还拥有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中控台可提供极具创新性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后排座椅则具有一键释放功能,后备厢地板可以折叠以分隔储物区域,轻松实现空间的快速变化。

5.jpg

动力方面,全新XC40海外版提供多种不同动力,其中T3/T4/T5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90马力和24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此外T4/T5车型还标配四驱系统。另据消息显示,搭载全新1.5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与电动机组成的T5 Twin Engine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2019年亮相。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