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豪华紧凑SUV 国产捷豹E-PACE北京车展首发

奇瑞捷豹路虎官方在本届北京车展期间发布国产E-PACE车型,新车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未来将以国产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

4.jpg

1.jpg

2.jpg

外观方面,捷豹E-PACE的设计将会延续捷豹家族目前最新的风格,而且将会是十分接近F-PACE。尺寸方面,捷豹E-PACE体型方面似乎会略小于F-PACE,和去年首发的I-PACE相似。另外,捷豹E-PACE外形使用了不少跑车的设计,让这款SUV更加富有运动感。尾部造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细长的尾灯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运动范。尺寸方面,作为参考的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4395/1984/1649毫米,轴距2681毫米。

3.jpg

内饰方面,其中控台部分的布局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比如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曾在捷豹F-PACE高配车型上见到过。另外,新车没有采用目前捷豹家族的旋钮换挡机构,而是使用了F-PACE一样的传统换挡杆造型,而一键启动位置则设置在靠近仪表盘的位置。配置方面,从入门车型起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起步防滑辅助、LED前大灯和10寸触摸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调校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9马力和200马力,参考海外版车型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带有适时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