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内饰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提供5座和7座布局

华晨中华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中华V7实车内饰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型SUV,未来将作为中华品牌旗下的旗舰SUV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的1.6T涡轮增压引擎。据悉V7基于全新的M8X平台进行打造,共推出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3.jpg4.jpg

新车内饰方面和此前曝光的中华V6较为相似,内部采用了相当流行的竖置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大量的物理按键并精简,只留下相当简洁的设计。另外,谍照上也能看到车内大量使用皮质进行包裹,档次感瞬间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将配备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后座出风口以及已出现在V6上的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其中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具有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可远程启闭发动机、启闭空调、启闭门锁、寻车等功能。

1.jpg2.jpg

外观方面,新车类似宝马的双肾式格栅,配上T字型镀铬装饰以及品牌LOGO,在提高车辆的辨识度的同时也保留了中华车型的家族设计风格。侧面造型简洁、紧凑,向外突出的轮拱让车身显得更宽,同时带来了不少力量感,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也有提供。车尾保险杠下方带有银色防擦护板,排气布局方面搭配的是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排气管口还有镀铬材料进行装饰。尺寸方面,做为一款中型SUV,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

5.jpg

动力方面,中华V7的新款将搭载代号CE16的1.6T涡轮增压汽油机(代号CE16),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传动方面则将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