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8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国产版稍晚亮相

马自达在本届2018北京车展期间带来了全新CX-8车型,新车定位在中大型SUV车型,未来提供6座/7座布局。不过,目前在车展期间出现的还是日规版右舵车型,由长安马自达生产的国产版或许稍晚才会亮相。

1.jpg

展会上出现的马自达CX-8海外版

2.jpg3.jpg

外观方面,马自达CX-8基本可以说是CX-5的长轴距版车型,其前脸设计和CX-5十分相似,比如家族式的全新盾型进气格栅,以及更加细长的前大灯组。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让车身呈现一种前冲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后轮拱突出于车身,在搭配上双五辐轮毂之后也带来了不错的运动的气息。据悉,马自达CX-8的车身尺寸为4900/1840/1730毫米、轴距2930毫米,座椅布局方面将采用2+2+2六座设计,未来在日本市场还会推出7座版本。

4.jpg

车尾方面,马自达CX-8的车尾设计和CX-9比较相似,特别是尾灯部分较为相似,但CX-8尾灯的线条显得更硬朗一些。此外,左右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也是CX-8更细、更平直,排气部分的话则依然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5.jpg

内饰部分保持马自达目前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搭载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三圆表仪表盘,中控台配备有7英寸独立液晶触控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造型也较为规整。内部的布局提供2+2+2式6座和2+3+2式7座的选择,其中6座车型还可选择是否带第二排整体中央扶手。官方的数据显示,身高170cm的成年人能轻松坐进第三排,默认情况的后备厢容积为239L,当放倒第三排座椅之后则可以增加到572L。

6.jpg

动力方面,据悉马自达CX-8在日本市场将搭载2.2L SkyActiv-D(创驰蓝天)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箱。此外,用户还可选择前驱或四驱版本,以及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据悉,未来长安马自达国产话之后的CX-8有望搭载与CX-5相同的2.5L创驰蓝天自吸汽油引擎。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