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6.98万元 2018款宝骏310W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2018款宝骏310W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在于采用全新前脸设计,此外还会增加搭载AMT变速箱的车型。本次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具体车型售价为:1.5L手自一体时尚型6.38万元、1.5L手自一体豪华型6.98万元。

6.JPG

1.jpg2.jpg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保持家族化设计语言,简约精致的三幅镀铬饰条与横向设计的大灯融为一体,拓宽车头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新车取消翼子板处的DVVT标识,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轮圈。侧面则是很明显的Wagon(休旅车)造型,多重腰线的设计让侧面看起来不那么单调,车顶加入的行李架则增强了其户外的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和在售车型一样为4620/1710/1535毫米,轴距达到2750毫米,比两厢版宝骏310的长宽高分别增加588/30/85毫米,轴距方面足足增加了200毫米,尺寸的大幅度增加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尾部行李厢空间的巨大提升也突出了行车版车型的实用性。

3.jpg

4.jpg

5.jpg

内饰方面,搭载AMT变速箱车型的整体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主要的区别在于换装旋钮式换挡机构。其他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看上去十分年轻,整体上延续宝骏310的风格。


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1.2L和1.5L自吸汽油机,其中1.2L最大输出功率82马力、扭矩116牛·米;1.5L自吸汽机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其中,配备iAMT变速箱的车型采用的是旋钮换挡机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